日式燒烤也算台北的長紅餐飲類型,這天只是經過想簡單吃一點點東西(燒烤有肉又可以單點,是個好選擇),老闆看起來似乎已經開始營業,因此踏入門口嘗試看看。

02  

小小的店面約4-5張小桌子,及面向廚房的吧台位,這種日式隨性的小店讓人感覺頂舒服。店內約有4-5個客人已經坐下(後來觀察之後才發現他們是老闆的朋友),老闆邊招呼著我們坐下,邊遞上菜單,說了一句:「今天有些食材沒有,請先看一下菜單稍後我再來點餐。」尋思著小店總是會依食材挑整菜單,當時也不以為意,沒想到~菸~

~這又是一場奇遇啊…

既然老闆說了有些食材沒有,菜單項目也不多,那就每種肉類跟蔬菜來一串吧!(聽起來很豪邁,但其實菜單項目真的不多)

我:「老闆~我們要點餐」

老闆:「好、好!請問要點些什麼?今天肉類都沒有喔!」

我:「......!!!」

燒烤店沒有肉,老闆你要我怎麼點呢...難不成今天要吃素了嗎?

我進的是燒烤店,不是蓮香齋啊!
我進的是燒烤店,不是蓮香齋啊!
我進的是燒烤店,不是蓮香齋啊!

最後,老闆似乎是掏遍了冰箱裡的材料,給了我們兩種昨天剩的烤魚跟昨天剩的涼拌章魚跟昨天剩的綜合青菜,整餐幾乎是半買半相送的方式招待的...(沒有肉~沒有肉~沒有肉~)

04

06  

05  

01

 03  

其實老闆有道歉地說,因為昨天客人包場舉辦Party,所以食材昨天都被吃完了(再次證明我們今天吃的是昨天剩菜...),但是,老闆啊!沒有東西今天就不要開店了啊!你是想砸了自己的招牌嗎?!

 

打鐵町日式燒烤

(為避免資料變更,懶人做法是直接附上Google資料。)

arrow
arrow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