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遙遠遙遠,有著許多山丘跟河流的地方,還有青青草原和美麗的蝴蝶(哪邊沒有?)。在這樣一個美麗的國度,卻有一個青蛙王子,獨自一個人(一隻/個蛙?)在花園裡憋嘴。

 

路過的惡魔貓好奇的來到在他身邊,說道:「喂!你怎啦?」

 

青蛙王子憋嘴不說話。

 

惡魔貓:「不說拉倒啦!掰!」

 

青蛙王子:「..............」

 

惡魔貓:「啥?」

 

「我的東西不見了....」青蛙王子憋著嘴說。

 

惡魔貓:「喔。」

 

青蛙王子:「你怎沒反應阿!」

 

惡魔貓:「我為什麼要有反應?」

 

青蛙王子:「你應該要關心我,問我什麼東西不見了,然後要幫我找阿!童話故事都是這樣的!」

 

惡魔貓:「誰說這是童話故事的?」

 

「........」青蛙王子憋嘴。

 

惡魔貓:「你的東西不見了,幹麻不自己找阿?」

 

青蛙王子:「因為我不知道是在哪搞丟的,而且我沒有辦法離開這個國度,我是王子阿!」

 

惡魔貓:「王子又怎樣?」

 

「........」青蛙王子又憋嘴。

 

惡魔貓念頭一轉:「所以你到底掉了啥?」

 

青蛙王子:「一隻貓,金色的貓。」

 

惡魔貓:「哪有金色的貓?」

 

青蛙王子:「有!我的貓就是金色的!而且,他會撒嬌,會喵喵叫,會繞著我的腳轉來轉去,還會跳火圈,吞鋼劍,背三字經跟唐詩三百首....」

 

惡魔貓:「騙笑!那有這種玩意阿!」

 

「有!我的貓就是這樣!」青蛙王子篤定的說。

 

惡魔貓:「我旅遊世界,就沒看過種東西!我不相信!」

 

青蛙王子氣得臉紅脖子粗:「明明就有!要不是他不見了,我現在就可以證明給你看!」

 

惡魔貓吐舌頭搖屁股說著:「看不到不相信!啦啦啦!」

 

惡魔貓看青蛙王子氣得說不出話來,再次問他:「真的有這種東西嗎?」

 

青蛙王子很篤定的點點頭:「恩!」

 

惡魔貓:「老實說我也沒看過金色的貓,也還頂想看的。」

 

青蛙王子:「你願意陪我一起找嗎?」

 

惡魔貓:「好唄!」

 

青蛙王子:「真的嗎?」

 

惡魔貓:「恩!」

 

青蛙王子感激準備好王子外出需要的行李與家當,然後告訴再一次告訴惡魔貓自己的貓的特徵:「他會撒嬌,會喵喵叫,會繞著我的腳轉來轉去,還會跳火圈,吞鋼劍,背三字經跟唐詩三百首....」

 

惡魔貓:「真的有金色的貓嗎?」

 

青蛙王子:「說了我的貓就是這樣嘛....」

 

於是,滿懷希望的一貓一蛙出發了,邁向未來的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