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製造不可能接龍的時候,手機響起,07的號碼,印象中並沒有認識高雄地區的朋友,但是還是接起來聽聽看~

 

07:"請問XXX小姐嗎?"


me:"是的..."(通常一開始接電話因為太緊張,都會忘記聽對方說啥)


07:"你今天早上有來面試0800客服人員對吧?"


me:"沒有阿?"(我在台北市要飛去高雄面試喔?)


07:"你早上不是有來面試?"


me:".......沒有阿?"


07:"你是OOO小姐嗎?"(換了一個名字再問一次)


me:"不是ㄟ"(對方很明顯的就是打錯電話了...)


07:"你早上不是有來面試?"(夠了!不要在問了!!)


me:"沒有喔....."


07:"你的電話是XXXX-XXX-XXX?"(真相終於大白了)


me:"不是ㄟ"


07:"喔.......那不好意思..."


me:"不會"

 

接下來不過五秒,我的手機又震動了,來電者同樣是那個07的烏龍小姐,當下的反應是,不想在跟他解釋那麼多了,直接把電話切掉(同樣樣的號碼打錯兩次是怎樣....),但是在切掉的同時,突然想到,咦~要是我把電話接起來,跟他說我就是那個000小姐,看看他會說啥,不一定他會通知我去上班,哈哈哈!那真正的000小姐永遠也不會知道他被綠用,只能等等等,然後放棄,除非他等等等,之後還打給對方,不然一被子都會被蒙在鼓裡吧!太酷了,或許我的一個小小的惡作劇就會讓他人生轉變(工作真的會讓人人生改變喔!這是不可否認的)...

 

這樣子不費吹非之力,就能改變大局的惡魔般行為,實在太吸引人了.....

 

 

期待他再次打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