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認,人都是貪心的。

 

每當我想買一個東西時,一定會先蒐集資料,問問親朋好友,有沒有人知道什麼品牌比較好,或上網查資料,諸如此類的,然後整理手邊的資料,再去店裡實際比較一下產品。這樣一來,就算不是買到最便宜的東西,起碼品質也不會太差(嗎呀!今天颱風的風真強,恐怖ㄟ!)。

 

不過,其實當功課做的越多,越會發現,其實沒有100分的東西,每一樣產品,有他的強項,也有他的缺點,就算一個產品各項都不錯,但是價格一定不優,所以到最後,選擇的重點是消費主本身看中的是什麼?以及願意損失什麼?

 

當這些考慮點能達到某種平衡時,我們付出一定價格的金額,買下我們滿意的商品,但有沒有可能魚與熊掌皆可得?可不可能結合兩項獲三項產品的優點?當然可以,解決方式就是兩個都買!!問題是,有這個必要嗎?

 

好好思考,慢慢選擇,既然決定了,就別三心二意,沒有100分的東西,完全看自己怎麼想。

 


今天是10月2日,轉眼間我寫網誌已經寫了半年了,我想如果我還有用msn,而且脖子以上那顆東西還存在的話(是頭啦!我寫的有這麼難懂嗎>__<),網誌應該還是會繼續寫下去,我也知道這些時間以來,蠻多認識的朋友會來固定收看,跟我一起分享想法跟經驗,我自知文筆很差(又常寫錯字),很感謝大家給我的支持及熱情的回覆,也希望以後大家能多多捧場,對我寫的東西有任何想法的,也歡迎大家回覆我阿!(來~我們一起把場子炒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