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參加這一次的員工旅遊,但是善心的同事們,自己去玩,還不忘記可憐在公司留守的我們,帶了一堆吃吃喝喝的給我們,老闆還快遞了冰棒(冰棒也可以快遞的),我選了很特別的波羅蜜口味,老實說吃起來比較像酪梨(大顆的那種),看的懂上面寫啥子的人,可以告訴我,他到底是什麼口味阿?

 

善良的Joyce,看我最近沒吃什麼好料,特別帶了神奇的馬來西亞水果"蛇皮果"來給我吃,老實說剛拿到手上的那一煞那,馬上有種想把他丟出去的衝動,摸起來的根本就像是在抓蛇嘛!!!

 

等我剝到手痛好不容易把他剝乾淨,鼓起勇氣一口吃下去.....其實感覺還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