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社大(社區大學)玩,老實說在大學時代,我是很冷的學生,校內活動社團校慶等一律不參加,最扯的是某一年校慶活動,還是我老媽跟我說的我才知道,每天只走近教室上課,下課走出校園回家,因為總覺得,一群人在那邊,做一樣的事情,一樣的動作,好蠢.........

 

會想進入社大,是為了彌補自己某方面的不足,加強創造力,第一天上課,以為就像補習班一樣,準時上課,準時下課,就降,結果第一天上課,竟然還有開學典禮這種事,而且他們還真會搞一些花樣,剛到教室時,由社大的工作人員解說,待會有開學典禮,請各位同學要到廣場集合,每個人還一人發了一支粗吸管,心想喔喔!原來開學典禮還有吃有喝,可以喝珍珠奶茶ㄟ,可是我不愛珍珠奶茶,太甜了,不知道有沒有別種可以選,不然我就要把他帶回家了......

 

今年開學典禮的主題是七彩繽紛,因為是永和社大成立七週年,所以佈置了彩虹般七彩顏色的彩帶,慶祝一些老社大學生領到畢業證書,感謝一堆熱心付出的人,介紹上課的老師,最後,還準備了肥皂泡泡,因為主題是七彩繽紛嘛!所以最後用繽紛的肥皂泡泡讓大家同樂,作為開學典禮的結束。

 

 

原來,粗吸管不是拿來喝珍珠奶茶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