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下班回家,比在公司上班還忙,要幫忙作家事,幫忙照顧小孩,偏偏這兩個小孩又皮得很,往往半個小時下來,就讓人筋疲力盡了。

 

有的時候小孩真是很妙的動物,連叫她們吃個東西也要連哄帶騙,明明就是吃起來很ok的東西,有時鬧彆扭說不吃就當真一口都不吃。

 

我爸:「要吃桃子,臉就會變成粉紅色的小公主喔!」
(拜託!桃子那麼好吃,還要人家騙著吃!)

 

元元吃了一堆之後,衝到我面前:「佩真阿姨!你看我的臉臉!」

 

我:「喔喔!你的臉臉真的有變粉紅色耶!」(用哄小孩的音調說著)

 

元元:「那你猜我的肚子裡都是什麼?」拉起衣服露出他那吃一堆桃子的肚子。

 

我:「喔~~是,大便嗎?」
(正解:應該要說是桃子)

 

元元:「........」

 


十分鐘後...

 

元元:「佩真阿姨!陪我去大便!!!!」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