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那張超炫信用卡,曾經讓我鼓起勇氣刷了一次,之後就再也沒有刷過,老實說在眾目睽睽之下把他拿出來簽名,實在是很尷尬。(沒看過這張信用卡的人可以參考2006/02/07超炫信用卡,看看小姐我的傑作!)


信用卡辦了總不能不用吧!幸虧現在網路購物大多可以線上刷卡(超愛網購的人),所以呢!這張信用卡就拿來網路刷卡用,這樣也不會丟臉啦!(想的很美好的人...)

 

但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事情總是有出包的時候....

 

某天,為了看"神鬼奇航2",又深怕沒有好位子(看電影很注重座位的人),於是就用我那超炫信用卡來網路訂票,選好場次,還挑了個好位置,於是,結帳,刷卡,付錢!

 

隔天突然發現,X!我定錯日期了!!!(天玄地轉...)

 

不得已,一個朋友幫我跟對方周旋了一下午,對方終於讓我的電影票換到我要的日期,因此,要拿著當初刷的信用卡,去櫃檯做取消作業....

 

大家知道,去取消刷卡授權,也是要簽信用卡簽單的....

 

 

真是丟臉丟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