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壓克力顏料週,對於這種需要水的顏料實在很無法,總是不知道顏色要怎麼漸層才漂亮,又不是像電腦顏色設好拉一拉就行了,再加上壓克力顏料乾了就動不了的特性,實在讓人非常的苦惱。總而言之,該做的還是要做,我可不想再欠作業了!

 

這次採用壓克力顏料的兩種技巧,一個是基本的漸層,另一個是用打的技法,將濫掉的畫筆沾顏料,直接拍打在畫紙上,老實說這種方法還蠻適合我這個作工不精細的人,反正就亂玩一通,玩出什麼是什麼!

 

這次的作業其實是先將背景畫好,再來構思主角的,其實一開始要畫個音符怪之類的,但是要開始畫主角的前一天晚上,想到一個很妙的主題,因此臨時改了計畫。雖然我知道,這樣畫應該沒有人看得懂,但是還是手很癢的忍不住畫出了這沒人看得懂的主角--巨大的兔子。

 


大兔子 咚!咚!咚!走在綠色星球上
一不小心(踩)
叭嘰!(踩扁一隻小熊).........

 

大兔子:哎呀!!!(呵!)

 


哈哈哈!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又再說兔子的壞話了!!

 


主  題:哎呀!(呵)
尺  寸:24.5 x 17.2 cm
製作時間:約3小時
材  料:肯特紙 + 好賓壓克力顏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