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非常喜歡大象這個動物,但是他始終沒有出現在我的作業中,原因.....不知道該幫他加入在什麼樣的故事裡吧!況且想幫他想一個特別一點的造型,所以大象的故事就一延再延,一直到終於想到一個完整的畫面。

 

最近的作業老是遲交,一方面公司有點小忙,實在有點沒心思構思,通常構思一個畫面都要花上我非常久的時間,如果想不出一個完整的畫面作品,就完全不知該如何下手,看著空白話紙發呆....

 

馬戲團的大象

 

今天是我的個人秀


誰規定只有瘦乾乾的猴子可以走鋼索?


我的平衡感超級無敵好


走路也從來不跌倒


還有大鼻子幫忙


我怎麼可能比猴子差?


雖然大家都笑我,河馬還在我耳朵旁碎碎唸不停,


可是,


大家不都說有志者事盡成嗎?


不顧大家的反對跟嘩然,


爬上鋼索台


這場表演一定會造成轟動的!


我相信!

 

 

 

 

ㄟ.............好像有點高耶........

 

 

 

主  題:馬戲團的大象
尺  寸:24.5 x 17.2 cm
製作時間:約二小時
材  料:肯特紙 + 好賓壓克力顏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