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狠爆笑的"烏龜與我 1"後,終於鼓起勇氣繼續寫,我與烏龜的虐緣二.....

 

大約在四多年前,一段因緣際會之下,我又有了和烏龜交手的第二次機會,起因是朋友家裡的小朋友,不知從哪弄來一隻烏龜養(同樣的,又是巴西龜),可能因為小孩年紀小,也太調皮,不懂得該怎麼照顧烏龜,那隻烏龜被三個小孩搞的死去活來,只差頭沒被直接被剁掉吧(之後事實證明,跟我交手可能比頭被剁掉更慘....)!總而言之,朋友看那隻烏龜太可憐了,所以就從三個小惡魔手中,計畫來場偷烏龜記....

 

當然小孩子的心思怎麼比的上大人細膩,烏龜很容易就引渡出境了,問題是引渡出境的烏龜,自然不能在國內躲藏,太容易被抓到了,因此這隻命運坎坷的烏龜就住近了我家....

 

家有嬌客抵達,身為主人的我,去買了一小冠烏龜飼料,幫他準備了個小盆子,裡面還放了石頭跟水,看我多了解烏龜需要得環境阿.....

 

BUT 這隻小烏龜,不知道是因為之前受了人類的虐待,所以小烏龜得了自閉症,到我家的一段時間,不大動,也不大吃東西,害我都以為他石化了,害我越養越無趣,八百年才看他動,飼料也放老久也不吃一口,都想是吃一下看那東西到底還能不能吃......

 

有一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看到我可憐的受虐烏龜,想說烏龜都喜歡曬太陽,那我也讓他曬曬太陽好啦!於是就把我可憐的烏龜連盆子一起拿去陽台,給他曬曬曬,結果........他就很開心的,曬曬曬,曬到一路駕鶴歸西了.......

 

到底是為什麼會死翹翹呢?因為....因為....我.....只記得把他拿去曬,但是忘了把他收回來了.......(哭)

 

等我想起有這隻烏龜存在,已經是一個多禮拜之後的事,那隻受虐龜,維持著曬太陽的姿勢,只是唯一不同的是,他的眼睛已經凹進去啦!!真正石化了,哈哈!

 

 

ps.最後我還是很負責任的,自己把他拿去"料理"掉,不過.....超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