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玩過一個心理測驗,當你在一艘船上,船上除了你以外還有一些動物,包含狗羊馬牛隻類的動物,因為船上過重必須拋棄一些動物,你捨棄的順續如何?

 

心理測驗的細節及結果我已以經忘了,但是這個測驗是在顯示一個人的價值觀,針對親情愛情有情金錢等等不同的價值觀,衡量孰輕孰重。

 

女孩子總是說:他以前對我怎麼怎麼好,現在一摸到電動,跟他講話都聽不到!

 

而男方也有話可說:我工作很忙,讓我休閒一下,你就在那抱怨,我也想要我我的生活耶!

 

許多把愛情放在第一位的人,對愛人呵護倍置,讓對方充分享受到戀愛的感覺,三餐電話問候,出門回家專車接送,休閒生活中除了和愛人在一起就別的計畫,這樣的相處,固然很甜蜜,但是日子久了之後呢?

 

當你的世界總是跟著對方轉,必定也會產生一種叫佔有慾的附作用,覺得對方也應該要照你所想,要時時想到你,刻刻以你為中心,感情中也是有作用力與反作用力,拉的越緊,反彈的就越大,越是百分之百投入的順從,當不從人願時反彈也就會越大。

 

要一個人全心付出沒脾氣是不可能的,有付出,就會希望有回報,這是人的天性;也沒有一個人是不需依附另一個人生活,那總是抱怨對方不重視你的女孩,試著把眼睛看遠一點,生活中還有更多是值得你用心,並不時說身邊的人不值得付出,而是這樣過度的關心所導致的傷害會讓你痛苦,也讓他難過,把愛情第一的順位稍微分一點給親情,朋友,就算你今天的愛情重重的跌了一跤,也能很快就康復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