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鼓起勇氣寫出塵封多年的往事.一直以來我都非常喜歡動物(跟小孩),但是始終不敢養也不能養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非常容易把動物養死~

 

記得多年前,到朋友家玩,朋友家養了一隻小巴西龜,誰說草食性動物生性溫和,眼前這隻巴西龜就是活生生血淋淋一點都不溫和的例子,朋友特別交代我:不要把手身下去喔!牠會咬人的~接著走進浴室.那時心想:真的嗎?會咬人喔!那~豈~不~是~太~好~玩~了!!!

 

沒有辦法,越是不能碰的東西會讓人越想碰,越是刺激的事物越能激起人挑戰的慾望,趁著朋友不在現場,馬上來體驗一下這隻兇猛的巴西龜.於是呢,我伸出食指,在水缸四周開始引誘這隻小烏龜,沒想到,這隻烏龜果然生性兇猛,只要我一把手指往下伸,他一定拉長脖子死命的想咬我,不過呢~以我這般冰雪聰明的大腦,怎麼可能被她咬到呢?

 

就在這你來我往的咬不到咬不到遊戲持續好幾回,小烏龜似乎有點倦怠了,哈哈哈!總是咬不到造成他自尊心的打擊吧!就在我洋洋得意一邊逗弄她的時候,突然牠猛然一咬,狠狠咬住了我的手指,而我立刻抽手,小烏龜隨即被拋像天空,在我的頭頂呈現一條美麗的拋物線,咚的一聲撞上牆壁,垂直墜毀在地面上.............(人家就叫你不要玩ㄇㄟ,玩出龜命了吧!)

 

一陣安靜之後,迅速撿起烏龜,丟回水箱中,裝做什麼都沒發生.........

 

 

後記
大約過了半年一年之後,從朋友那聽說,那隻烏龜駕鶴龜歸西了........嗚呼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