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跟同事在扯淡日本輻射外洩的新聞...
J:四號機好像要爆掉了,會流出鈽,傷害骨髓
T:那就白血病唄

J:這次不知要吃啥預防了
T:這個時候,就要先去做骨髓建檔,到時要移植骨髓的時候,比較方便

J:手術費要100多萬,有骨髓沒錢也是死
T:保險唄

J:我想保險公司會先倒
T:保險公司就全面提高保費
T:癌症險率先停賣

J:我大姐說上海不會有地震但是會有海嘯
T:那我們不是住浦東,所以還OK

J:我們家離河邊很近,江浙有一半都有河道
T:.....對喔,你家還住一楼,你們家是幾層的?
J:五
T:那還好,你們只要訓練,1分鐘內爬上五樓,問題就不大了

J:我已跟我婆說我半夜叫你起床你就不要囉嗦跟著我上樓,她說我剛起來會頭暈你要扶我.我說好,你不要回頭看也不要說不走,不然我就不能走,他就哈哈!
T:很好,要先訓練

J:今天就來整他一下好了
T: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演習唄
T:是阿 以防真的出事來不及

J:但我想一演習,她就覺得太累了,真的水來了反而懶得跑了,他就是這樣,狗也是這樣,只跟著我,我不跑他也不跑
T:多乖阿!到時候就三個一起僵在那!

T:笨阿!你要先訓練老爺,讓老爺扛著你婆,這樣就好跑哩!
J:對的

J:中天新聞說,立委罵原能會
T:為啥?

J:你們竟然將核四的主控室設在地下室,水衣煙還搞啥?好笑,海嘯先淹掉

T:不一定淹起來  主控室會自動浮起  變成中央移動控制中心
J:屁哩!漂流主控室

T:黑阿!漂流教室核爆版
J:沒錯!
感覺上,再扯下去這兩個傢伙就要嘴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