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的生活嗎?畢業紀念冊,明星照片集,用漂亮的信紙抄上喜歡歌星的歌詞,因為等著某個影星出現死守著電視不放,那些張學友、劉德華、小虎隊、黎明、張雨生、郭富城、王傑的日子。這種偶像潮,伴隨我們度過課業壓力繁重的青春期。

 

在這波風潮下的我,總是得意著眾人皆醉我獨醒,甚至還發生過對著電視上的張學友叫著黎明的慘狀。卻在歩入所謂"輕熟女"的年齡瘋狂愛上梁靜茹。

 

算算支持她是從他第二張專輯開始(也就是他的成名專輯-勇氣),雖然不像年輕人那般瘋狂尖叫,但是每每看到他的消息,都會開心的傻傻笑,盡量在他專輯發行的第一天到唱片行報到,碰巧出現在她簽唱會的地點,碰巧的帶著她的CD。

 

但是除了CD,我仍屬於他的不瘋狂歌迷(或許該叫做鐵公雞歌迷)。一直到去年底收到了一份意外的禮物開始--梁靜茹今天情人節的首場演唱會門票,票價硬生生的比她第一次舉辦售票演唱會價格多了兩三倍。老實說整場演唱會都讓我感動到不行,雖然,她仍然無法把太搖滾的歌曲詮釋的太好;雖然,舞台佈景有點讓人失望;但是,一看到她的演唱會一票難求;看著她努力得唱著每一首歌,聽著她現場功力小有進步,看到她越來越有巨星架式不緊張,看到她帶給更多人幸福,我的嘴角上揚,眼神冒出了小花與星光。這個時候的她,在我眼中彷彿是個英雄,帶給人們幸福的英雄,如果,一個人所作的事能讓很多人感覺溫暖,感受幸福,這應該是身為世人最棒的貢獻之一了吧!

 

其實具體說我到底欣賞她什麼呢?

 

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或許因為

 

碰巧我喜歡 她清清甜甜的聲音

 

碰巧我喜歡 她甜甜的笑容

 

碰巧我喜歡 幫她作詞作曲的老師們

 

碰巧我喜歡 這樣的她

 
Fish-1


最後 也謝謝你 帶給我這樣的心動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