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時候的廣告詞嗎?

 

「遠足一定要帶乖乖喔!」

 

衝著這句廣告詞,乖乖當年是每個小朋友遠足必備的零食之一(不愛甜食的我偏愛五香口味),也是每個四五六年級生都吃過的必備零嘴。記得那個年代,沒有什麼洋芋片之類的高級餅乾,一包乖乖只要5元,裡面還附上了小玩具(或是小漫畫),雖然不是什麼非常吸引人的東西,但是已經讓當時的小孩們"三個條件,一次滿足!"的夠力商品了!此外,該公司出的其他產品,像孔雀香酥脆,孔雀餅乾,蓋奇巧克力棒也都是常青級熱消產品,當然慶生會的好夥伴"乖乖桶"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滴。

 

這麼樣熱銷的一家產品,當然也會有他的專屬廣告歌,一直到現在小人我也都還會唱:

 

乖乖 乖乖乖
乖乖 棒棒棒
健康快樂乖乖
營養好吃乖乖


你也乖乖
我也乖乖
乖乖的世界 大家一起來


乖乖 乖乖乖
乖乖 棒棒棒
健康快樂乖乖
營養好吃乖乖

 

現在,遠在上海的我,也感受到乖乖無限魅力了!台灣乖乖公司在1994年於天津註冊了"嘉年華國際公司",將乖乖的食品生產技術移至彼岸,同樣也推出了許多好吃的零食,不過,嘉年華更上一層樓,把乖乖那耳熟能詳的主題曲,修改的更有"大中國"的味道,仍然記得乖乖主題曲怎麼唱的人,可以把歌詞套上去唱唱看(小人在上海的乖乖夾心米果包裝上看到滴):

 

太陽出來了
乖乖來到了
你在天涯海角
我在西北高原


你也乖乖
我也乖乖
東西南北 快樂一起來


你們唱起來
我們跳起來
健康快樂乖乖天天向上乖乖

 

乖乖真是無遠弗屆阿!

 

參考網址:乖乖股份有限公司(推薦裡面的乖乖童玩館,非常讓人回味!)
     嘉年華(天津)國際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