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又到了陪小孩的時間,這次在小孩的強力脅迫耍賴之下,答硬要陪他玩LEGO。

 

看著他一邊玩玩具,一邊跟我說他拼這個是什麼,那個是什麼,嘴裡一邊亨著歌:

 

小羊兒乖乖
把門開開
快點開開
好讓我近來
(模仿大野狼的聲音唱著)

 

不開不開不能開
你是大野狼
不讓你近來
(模仿小羊尖尖的聲音唱著)

 

他唱一遍,我唱一遍,我們一起唱一遍,唱了這麼多遍也膩了吧!換首歌唱好嗎?

 

我:「唱紅蘋果好吧?」

 

他:「不要,唱那個會被笑!」(附帶鄙視的眼神)

 

我:「.......那要唱什麼?」

 

想了一下。

 

他:「那唱童話好了!
   我願變成 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我:「.......」

 

原來在小孩子的世界,唱過期的兒歌是愚蠢的行為...

 


註:紅蘋果 歌詞
  紅蘋果 紅蘋果
  圓圓滴紅蘋果
  拿在手中像球球
  拿在手中像球球
  ㄎㄠˊ一聲
  哇~真好吃 真好吃
  (果然是蠻可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