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三十幾年的AirSupply,再度來到睽違11年的台灣舉辦巡迴演唱會。這是我第三次去聽演唱會,但是這是第一次聽外國人的演唱會,原來演唱會都是這種票價阿....(妳這吃米不知道米價的傢伙!)

 

AirSupply上次來台開演唱會是1995年,現場還有販售他們95年來時的現場DVD,那時心裡想:喔~原來他們幾年前來過阿!後來才發現,好像不是幾年喔!是十幾年!哈哈!其實他們上次來台灣的時候我是有印象的,那時大約是高中,已經有開始接觸西洋流行音樂,那時因為他們首次(好像)來台,所以還有小風行一陣子他們的音樂(唉.....原來我也步入了回憶10年強往事的行列....),老實說這次聽現場的,他們現場的功力實在非常好,年紀不小的兩位在舞台上又蹦又跳的,連唱兩小時,實在非常利害!不知道是外國人都比較熱情,還是怎樣,AirSupply真的是一個很有親合力的樂團,不過可能亞洲人都比較ㄍ一ㄥ吧!大家多少也點放不開,不過他們還是很願意跟跟歌迷們互動,到座位中間繞場一周,邀請大家靠近舞台等等....我想當場應該很多人感動到想飆淚吧!

 

有的時候覺得,去看喜歡偶像的演唱會,是一種圓夢的感覺。這會讓人想到陳綺真的吉他手這首歌,呵呵!這次的演唱會歌迷年齡各階層都有,有頭已經半禿的阿伯,也有還在唸書的七年級生,甚至還有不少外國人也前往欣賞,果然老牌AirSupply魅力無限阿!

 

 

ps. 最後,感謝邀請我一起去看演唱會的這位好朋友,讓我回憶起以前去看演唱會的感覺,這真的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