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ㄅㄨ的生日是10/5,在小ㄅㄨ陪伴我短短的三個月中,我也帶著他不小心幹了很多蠢事,在他即將滿三個月的生日前,就把他這個蠢主人幹的笨事公諸於世吧!

 

其實,小ㄅㄨ騎了這麼久,人家來撞小ㄅㄨ的很少,小ㄅㄨ被叭的也很少(可見主人我多乖),偏偏到最後都是我本人騎著小ㄅㄨ去撞人!

 

小ㄅㄨ第一次去撞人,就是我其他上路的第一天,星期六,晚上騎著它去買筆記本,事故地點是遠企附近停車格,話說第一次騎車的人,停車技術一定是不好,所以特地找了一個超大的位子,想說直接嚕進去應該就ok了!結果,好死不死,沒控制好,碰的一聲,把路邊的摩托車給撞倒......還好小ㄅㄨ沒事,哈哈!第一次算是小事故,所以就把他忘記ㄅㄟ!

 

第二次,就在小ㄅㄨ滿月進場保養時,主人我開心的騎著他去原本的車行保養,話說本人我有陌生人恐懼症,一看到陌生人就緊張,所以當看到車行的技師們,想著:阿.....要鎮定的把車騎過去,不可以太瘥!偏偏越這樣想,手越不聽使喚,明明就到了還猛催油,之後就"碰"的一聲,小ㄅㄨ撞到人家還沒賣出去的新車了.......還把人家的漆給撞掉.....羞愧之虞,保養完馬上落跑,以免老闆衝出來逼我買下我撞壞的車!

 

第三次就是自找的了,就在本月上班途中,本人我抄近路穿越加油站過馬路,不知道騎到蝦米,後輪猛撇,當下就想,完了完了,要在眾目睽睽之下犁田了,太丟臉了,而且我的愛車,要受傷了!千萬不可阿!!!!憑著不讓小ㄅㄨ變花臉的毅力,硬是把他ㄍㄧㄥ著不跌倒,不過小ㄅㄨ之後就怪怪的了.....

 

第四次,發生在聖誕節前夕,帶領小ㄅㄨ遠征土城,跟著某台黑色福斯屁屁後頭等著左轉,原本以為他要轉了,就趕快跟進,沒想到他又減速,帶著小ㄅㄨ一下子煞車不急(我們家小ㄅㄨ事股煞),又碰的一聲,撞到福斯了>____<,還好對方是台舊車,車主人一附沒事的表情繼續開車,我當然就帶著小ㄅㄨ迅速開溜啦!但是這次,我的愛小ㄅㄨ,鼻頭北我撞黑了(哭)...雖然之後很努力的給他把擦乾淨,可是黑鼻頭好像很難消失了......

 

車齡不到三個月,發生了這些小蠢事,其實出事率有點評繁,不過,凡是總有第一次(不過你已經發生了四次了耶!),相信經驗的累積可以讓我跟小ㄅㄨ感情歷久彌堅,兩個人繼續衝鋒陷陣吧!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