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知道,我最近買了新摩托車,但是因為省錢+懶,始終不願意去買手套(當然也怕技術太差帶了手套導致技術更差),終於,在上禮拜寒流來時,老媽看不下去了......


媽:你騎車沒手套喔?

我:沒阿~(心裡想:你有免費的要給我用嗎?)

媽:那我去10元商店幫你買一雙好了~

  ps.最近兩老超愛去的10元商店

我:好阿~(YA!太好了,有手套可以用了!)


兩天之後,就看到桌上放著老媽的愛心,媽媽級機車族愛用-手套兩雙 + 遮陽坐墊一只...........(大哭,不要啦~~人家的車上不要用這種東西~~~)


旁白:這就是告訴我們,別貪這種便宜,自己想要的東西,自己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