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6日,我與撥撥君長達九年的情誼,將正式畫上句點。

 

在這漫長的九年之中,都可以懷孕生小孩而且小孩都可以上小學二年級了,撥撥君都一直陪伴著我,在每個寂寞無聊的夜裡,陪伴我認識許多新朋友,教我怎麼使用ICQ,如何下載各種有趣的東西,幫我接受上萬封朋友的mail,聯繫我和同學之間的友誼,在我用壞了三台聯強數據機,無意間發現ADSL有時比撥接便宜之後之後,終於是該讓撥撥君該功成身退了。

 

懷念的嗶嗶聲不在
令人想睡的網路速度也遠離
一次只使用一套網路軟體的習慣也必須改掉

 

撥撥君,雖然你已離去,但我還是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