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許多朋友的分分合合,感情總是這樣,結束的讓人措手不及,或許因為天氣的變化,讓人容易患上感冒,讓感情也變質。不只感情,在這種季節,也會讓人想到一些悲觀的事。

 

人生中有太多的不確定,不確定的幸福,不確定的未來,不確定的方向,今天還在你身邊的親朋好友,隨時都可能無預警的離你而去,不管是人,還是心。想想,若是生命只剩下最後的幾秒鐘,你想交代什麼?

 

好友經歷一場大病後,給了他男朋友我的所有聯絡電話,交代男友說,萬一他怎麼了,一定要立即通知我,該怎麼做,他都交代我了,我會知道如何處理......好友向來都是個多慮的人,只是年紀輕輕的他,連這也要事先規劃好,實在讓人啼笑皆非。

 

但是,我們都一樣,會面臨死亡,可能是能預期的,也有能是意外,當真的不小心走到這一步,你希望誰在你身邊?一直在身邊的家人,還有要好的朋友們,該由誰來聯絡?

 

有鑑於此,我也跟好友一樣,留了一張字條,在皮夾深處,給摯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外星貓 的頭像
    外星貓

    外星球上的外星貓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