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捷運上突然想到,耶!五號發薪了,來儲值一下優遊卡吧!(每個月都有固定財務規劃的乖小孩)於是就到捷運出口加值機旁;大家都知道,捷運悠遊卡的加值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直接加現金,另一種是使用金融卡直接加值,因為我還沒有把薪水領出來,因此就選直接透過金融卡加值吧!

 

語音:放入悠遊卡(恩~好,放進去)

 

語音:選擇加值方式(恩~選金融卡加值)

 

語音:輸入四位數密碼(奇怪,現在不都換晶片卡,都是六位數密碼嗎?那我該輸入幾位數阿.....,不管了就輸入吧!* * * * ....才打完四碼還沒打完,語音就跳掉了,挖咧~)

 

語音:輸入預加值金額(挖咧密碼還沒輸完就可以加值喔~不管,就給他輸入吧!)

 

語音:加值中,請稍後.....(在旁邊興奮的轉來轉去~)

 

語音:密碼錯誤,退回金融卡.....

 

挖哩咧~~~這是什麼情形阿,不要告訴我加值機不能收晶片金融卡咧,可惡!不是說晶片金融卡換卡率已經到達百分之五十,那現在這是什麼情況阿!!!氣!!!!

 


好,冷靜.......換一台機器,換加現金的那種好了,加值現金果然是順利多了,BUT!江子翠站的加值機是液晶螢幕,液晶螢幕就算了,還設置的有點角度(就是螢幕是斜的放著的),雖然我知道這樣是方便一般民眾使用,但是,但是,在我的角度來說,實在是,很難看的出來上現在寫啥,字都黑黑的外加反光(這就是LCD的缺點啦!角度不對看起來都黑嘛嘛),為什麼會有這麼不友善的機器呢?~~不是每個使用機器的人都身高160以上的啦!害我從頭到尾,都要踮著腳尖,才能很順利的按到"確認"這個鍵..........-____-"'

 

 

今天竟然連續被兩台機器欺負,真是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