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有個疑問(好....我承認我腦袋異於常人.....),既然是怪咖,問的問題也很怪......

 

人的眼睛很奇妙,雖然大家總是希望越大越好,但是太大會很容易就掉出來,萬一一不小心往後腦杓扒一下眼睛就掉出來,還在地上滾阿滾的,降就不行了(ㄟ......離題了啦!)。回歸正題,我一直對於,眼睛大小與視野的問題感到很好奇,也就是,眼睛小的人,視野是否也比較小呢?

 

為了證明這個理論,我稍微畫圖演算了一下,發現若是眼睛小到某種程度,的確會對視野造成影響,不過應該是要非常小的那種(小到像柳澤教授那種可能才會有影響),但是這只是推論,我需要得到實際的證明,才能知道這推論是不是真的,所以就去請教了某一位眼睛真的很小的大姐姐(那時年紀還很小),依稀記得那時這麼問他:"姐姐,眼睛小的人,視野是否也比較小呢?"

 

結果這位大姐姐,給了我一個與生難忘的答案........

 

 

她說:我眼睛又沒大過,我怎麼知道?

 

我:-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