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做一件事情能幫助一個人,不如做一件事情能幫助很多人!

 

如果你想幫助我,讓我早點回家,請不要來載我,請當一個好的駕駛遵守交通號誌,讓大家都能早點回家!

 

如果你想幫助我,讓我不要被太陽曬的黑漆漆,請不要買NB整套美白給我,請把你家門口的騎樓整理乾淨,不要讓攤販貨品進註,讓大家都能在騎樓下遮陽!

 

如果你想幫助我,讓我不要吃到黑心豬肉,請不要只帶我去高級餐廳,請你規劃好豬肉品管制度,不要讓惡質肉品流入市場,讓大家都能吃的安心!

 

當你有餘力幫助一個人,請想想看是不是有更多人都一樣需要你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