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
A : 他的豬腦是會用喔
J : 為了將來  我願意教豬

PART  2
A : 我拜託MIS讓我灌
J : 還是你比較有說服力
A : 說話要有技巧
J : 挖哈
A : 你覺ㄉ豬具備這種技巧ㄇ
J : 哈哈哈哈  你好壞喔
A : 天阿我們嘴巴真壞 降會嘴破

PART  3
A : 他講話太沒朝氣ㄌ
A : 每次又把頭髮遮著臉
A : 真是太巴小倩ㄌ
J : 誰是巴小倩阿
A : 超人特攻隊ㄉ.....
J : 那她應該是a型的
J : 才會那麼虛哈哈

PART  4
K : 我是電腦白吃
J : 你直接把電腦兩個自拿掉好了

PART  5
A : 他太不積極ㄌ
A : 但是又想很自大
A : 真是雙重性格
J : 白吃哈哈哈
J : 分析得不錯
J : 什麼不積極
J : 是很怕事好嗎
A : 出風頭ㄉ搶著作
J : 我剛問他有沒有空 電腦有沒有阿摳背 他馬上說 我的是舊版的喔
A : ㄎ...........
A : 那你怎說
J : 我問那你會不會轉檔
J : 他就說 我是電腦白吃ㄟ
J : 我聽了就不想理他了就走了
A : 你就說 : 不會拉  你只是白吃而已  不是電腦白吃
A : 阿哈哈哈哈

PART  6
J : 他很小心眼
J : 小心他耍心機
A : 可是他目前還沒能力攻擊我們
A : 他是大便蟲
    我們是大象
    他還在幫我們推大便的階段
J : 哈哈哈哈
J : 如果說沒有用沒關西
J : 可是
J : 看了都礙眼就不太好了
J : 哈哈哈我笑道抽筋了
A : 以上言論絕對不能洩露出去
A : 不然我們就糗ㄌ
A : 果然每個人的心理都住著惡魔
J : 只有MIS看得到吧
A : 嗯.....對
A : MIS是個大好人  他不會給我們出賣ㄉ (趁機巴結)
J : 哈哈哈哈  對阿
A : MIS人超好
J : 超好的(回音)
A : 跟赤肉羹老闆一樣是大好人
J : 哈哈哈哈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