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點多,正當我洗好澡從浴室出來,想到下次專欄的主題時,突然眼角隱隱約約漂到一個不明黑色物體,竟然是一隻活生生,黑滋滋的蟑螂,目測大約長度2.5cm左右,不是成蟲級(不然就是非一般台灣品種蟑螂),近十年沒在房間出現蟑螂,怎知他如何能滲透進我這門禁森嚴的機密重地!

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今日不亡你,我豈能好眠!",立即開始我的殺蟑作戰,在將進十次出手皆未正中目標後,我搬開椅子,甚至還移動了定位已久的電腦桌,終於在一陣廝殺之後,敵方腹吐白旗(嚴格說來是米黃色),動也不動,因此我方宣告得勝,接受眾人歡呼!

一向是女性致命傷的蟑螂,能親手將他處以死刑,證明了我的獨立能幹,具有獨自生存在社會上的能力,在整場獨立戰役的過程中,除了出招時的聲響,一率寂靜無聲,一掃女性看到蟑螂就驚聲尖叫的慣例。

想像一下這樣的情景:一個剛洗好澡衣衫不整的女人,靜悄悄的提著拖鞋蹲在地上,犀利的鷹眼掃射各處角落....................

由此,我們可以映證一句話:或許恐懼的本質,來自恐懼者本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