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去墾丁的次數大概累積到快十次了吧!

可能是墾丁才能滿足我們這種白天晚,晚上要逛街的喜好!(誰叫其他地方晚上超無聊的)

墾丁的每間店,幾乎都快給他背起來了,當然每年還是會有些新店(不是新店喔....),為了應應這些新店的存在,所以我每年都要去造訪一下,哈哈!

這次選擇的民宿,去年來的時候才在建,所以也是非常新的(我應該可以出一本墾丁特色民宿玩透透的書了),老闆跟老闆娘人超好,一點都不像生意人(不知道這樣算讚美還是?)

老闆跟老闆娘到底怎麼樣好法,我們一位朋友到墾丁這種地方還去玩投籃(不用懷疑,墾丁也有投籃機了),不玩還好一玩就把眼鏡給雜破了,接下來還有兩天的行程,這可怎辦好?本來打算去振上找眼鏡行的,冰雪聰明的我馬上想到可以去問民宿老闆(當地人嘛~總是比較清楚的),就這麼好巧不巧,老闆在恆春的家就是開眼鏡行的啦!OH~YA~超好心的老闆,晚上幫我們把眼鏡拿回眼鏡行,隔天早上我們還在睡夢中,老闆就幫我們把換好鏡片的鏡拿回來了!!!天阿!真是太好心了!

除了好心老闆之外,老闆娘也是頂另類的人,老闆娘是標準的夜貓子,超討厭太陽跟玩水(這樣的人竟然還能在墾丁生存......),每天都睡到中午以後才起床,起床看到陰天就會很開心,覺得天氣很好(真是夠了!我可一點也不開心!).老闆跟老闆娘都是學藝術的,所以聊起來也特別投緣~

這一次到墾丁,還發現了一間特色小店,專門賣些民俗風的東西(我的最愛),不過價格都不低,裡面禁止照相,所以只照了門口就做罷.

三天三夜的假期總是一下就過去了,為什麼總是在要回來的這天天氣最好呢?老天你是故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