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們總是說,有個朋友的小孩不錯喔!可以介紹給你認識認識!

若你回答還不想找男/女朋友,或是任何拒絕性的語言,她們就會說,先認識認識,做做朋友啊!又沒有一定要如何點點點諸如此類的。

或許他們真的不懂,沒有男女朋友部是什麼不好的是,就像一個人到30幾歲還不想結婚一樣,那只是個人選擇的道路不同。

所以,我打算很堅定的跟這些熱心的長輩們說:我沒有男女朋友,是因為我不想交,並不是沒有認識到好的對象,如果我真的有心想要交,我一定會到處去尋覓,不會被動到需要人介紹;至於朋友,我的朋友也不少,那種沒見過面完全不了解對方還拖著雙方親友去吃飯認識的,那樣不是我想認識朋友的場合。


所以,不要在幫我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