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已經老了還是怎樣,週末經過板橋,接二連三被同一件事給嚇到,發現原來現在,女性的本身價值竟然這麼有"行情"?

坐車經過板橋某大型百貨公司,大家知道現在有種兼職叫做斑馬線活動看板,那天我看到的看板不但會走路,還附帶扭腰擺臀一起來,女孩子穿著可愛的格子裙(想必跳的不是街舞),在馬路中間穿梭,那時心裡正那悶,什麼時候看板還要負責耍風情了?(不過不到20歲的小女孩應該不能用風情來形容)

接著車子繼續開開開,開過了板橋後站經過一家網咖,網咖門口貼了張紅紙,上面幾個大字"徵聊天小姐",這時我的臉應該已經變形了,網咖需要聊天小姐?網咖不是拿來打電動的嗎?要聊天小姐幹麻?

馬上不到五秒鐘,經過電器行,電器行門口站著兩個穿著低胸小可愛家露著可愛的小肚臍,搭配黑色超緊身無敵短迷你群,兩個人捧著一個招牌,上面寫什麼我來不及看,忙著把我的下巴裝回他該在的位置,公車咻的一聲開過,但這三個景象卻在我眼裡好久。

電腦展,大家要比誰的小姐穿的辣,家具展,大家去看的是大胸部的AV女優,就連前鎮子台灣名美女代言某珠寶廣告,記者報出來的新聞是這位美女得胸部很大,衣服很低胸,胸罩都露出來了,至於這家珠寶有什麼特色是誰設計的,有什麼特色,新聞裡一個子有沒提到,我相信食色性也,但是當這種色慾被商品化,被新聞化之後,到底我們的生活,還剩下些什麼是值得我們去花心思了解與品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