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是強烈起伏的一天,只是想說,有些事一直希望能努力做到最好,只是或許個性,或許是經歷,讓我很難站在公平的立場吧!

 

總是說,若是與我無關,就無所謂,但是事實真的是如此嗎?當真的"與我無關"的事情發生,我們真的能置身事外嗎?就算我們不是事件的主角,但投射作用卻會讓我們產生不必要的聯想,我們的立場不在客觀,夾雜了不當的感情因素,讓我們的思考失去方向...當這種時候,我們該強迫自己維持客觀,還是將我的的情緒宣洩?

 

爲了當一個稱職的朋友,繼續,努力中維持中立......

 

 

傑利死,那我要享受特權,我要聖誕節禮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