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除了喜帖外,沒收過第二種邀請函(顯示為一般人),不知要有多大的消費力才有榮幸得到一張法拉利的邀請函,對於要價1000多萬的移動房屋,新車發表會自然不是一般,這次的是新車488GTB的發表會,關於車子就不贅述了(重點不就是車嗎?),對於不懂車的人來說,介紹超跑似乎有點自不量力了,但除了車以外,還是有很多有趣的可以分享。

邀請卡  

大約在三個多禮拜前,邀請卡已經送到客人手中,一張厚卡紙用最少的字寫上基本活動資訊,剛拿到邀請卡時我翻來覆去不懂為何說一定要回復參加人數,因為卡上面可是只字未提啊?(這時就看出一個人有沒有活動經驗)卡片上註了幾個英文:R.S.V.P.(完全視而不見,以為是無意義的英文字),原來R.S.V.P.是法文 "répondez s'il vous plaît" 的縮寫,意思是"please respond”(長知識了),在歐美是很常見的用法;禮貌上,若收到的邀請上面有這個字樣,既使不參加也是需要回覆的喔!(不是參加才要回喔?)

既然是新車發表會,邀請的自然是潛在買家,當然也會邀請Ferrari車主,主辦方特別安排Ferrari車主們將車停在專屬的停車場,專屬停車場停滿法拉利非常氣派(全台價值最高的停車場)!但其他客人也是要好好伺候的,非Ferrari車主的賓客則停在附近的停車場,工作人員會引導接駁車接送至活動會場。一直幻想或許主辦單位會安排Ferrari接駁車?(事實證明想太多)但也不會是大潤發接駁車就是了。接駁車是上了Ferrari圖案的的保母車,車內寬敞,每個座位還有充電器,可惜路途不長,不然可以好好研究一下保母車的配備。(可以不用彎腰上下的保母車,真是懶人的最愛!)

門口  

活動會場從門口到內部充滿著法拉利紅,門口的大紅毯是標準配備,一下子感覺像來到了高級時尚夜店,燈光、吧檯、歪果人DJ一應俱全,還有高挑俊美的服務生穿梭其中,手持托盤隨時送上香檳與小食。香檳還不壞,還有氣泡水及各式果汁提供給需要開車的貴賓;服務生手中的托盤上各個擺放精緻的馬卡龍、巧克力、魚子醬等等,看著這些盛裝打扮,等待新車揭幕的貴賓們,突然有種時空錯置的感覺啊!(我是在台灣沒錯吧?)

揭幕    

吃喝一陣之後終於進入重頭戲,Ferrari 全新V8系列雙門超跑488GTB,時速由0至100公里衝刺僅需3.0秒就可完成(超快),加速至200公里僅需8.3秒(OX的無敵快);新車一揭幕,原本矜持紳士的男人們眼睛都亮了,馬上把女伴丟在一邊,爭相衝上前試坐,而我大概也只看到揭幕後的兩秒鐘,接下來就再也沒看到這台紅色的車了...(一整個被淹沒啦...)(可以合理解釋為何沒有車子介紹...)

0708    

arrow
arrow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