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蠻支持8%的產品,包含冰品跟麵包表現都不錯,數位線上累積會員也很好用,這次聽聞8% ICE CAFE進軍SOGO忠孝館,還推出了限時限量排隊特價龍蝦三明治,當然要支持一下(其實是沖著龍蝦)。


一天10份14:00開賣的波士頓龍蝦三明治,果然吸引許多人潮,除了三明治外還附上沙拉及主廚濃湯(外帶包裝拍起來不是那麼漂亮),沙拉加上橄欖油及胡椒、鹽調味,簡單清爽,口味適當。
主廚濃湯是海鮮蘑菇濃湯,香濃滑順,嚐得出蝦子的鮮味及蘑菇的甜味,小小一碗但算是精彩。

最後是重頭戲波士頓龍蝦三明治,一份三明治有半隻波士頓龍蝦,很豪邁的切成四大塊,口感很有彈性,美乃滋內拌有洋蔥、蘋果及香草,但美乃滋太~~~多了,不是有點,是真的很多,內餡感覺像龍蝦美奶滋奶昔,一個餡料聚在一起游泳的概念,看似非常安全的食材在錯誤的比例之下,會是一場可怕的災難啊…結果是好的龍蝦卻嚐不出龍蝦該有的味道,非常可惜。餐點標榜現點現做,因此等待較久,但包裹餡料的麵包雖有稍微烤過,但卻完全沒有溫度,麵包口感太軟不Q,讓人有點失望,畢竟8%的麵包算是蠻有水準的。

順道買了一份冰滴咖啡,包裝的玻璃瓶非常有特色,中烘焙咖啡豆,咖啡味稍淡,聞起來有淡淡果香,但少了冰滴特有的濃郁感,回甘味不明顯,表現一般。

龍蝦套餐搭配龍蝦濃湯,看似很豪華的套餐組合,卻因為美乃滋過多讓人感到太膩,甚是可惜,建議應斟酌一下食材比例會更好(網站商品照的美乃滋比例倒是看起來很適當)。

8%ICE CAFE 忠孝 SOGO門市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B2
(02)2711-5816

arrow
arrow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