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聞似乎是老爺集團旗下的咖啡廳(是說大家都想開咖啡廳的意思嗎?),空間不小,有部分座位提供插頭,更重要的是(暫時)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真是女生講八卦的好地方啊!
01  

重點回到菜色,雖是定位咖啡廳,老爺小花園也有提供幾道正餐主食,但不會特別標在菜單中,或許因為菜色會時時更換吧?


02  
飲料本身即不加冰塊。有部份現榨果汁,算是有誠意的果汁,蜂蜜則依喜好自行調入。

03  麵包可選吐司或可頌,可頌尺寸不小,沙拉分量充足,底部則有凱撒醬(味道近似Costco),三明治內夾生菜、洋蔥、醃牛肉以及起司,雖麵包視覺上很大,但夾料偏少,口味也偏淡,嚐不太出薄薄的牛肉的味道。雖取名為帕尼尼,但做法則只是普通的可頌三明04  

白醬與培根搭配青蔥、彩椒及香菇絲。蔬菜處理得不錯,細絲與麵條結合很好入口,白醬表現中等,可惜嚐不太出培根的香味(基本上培根沒味道)。

05  
奶泡打得不錯,但咖啡味道偏淡,牛奶與咖啡配比不太符合,應較偏向咖啡歐蕾,重點是~好小杯~好小杯~好小杯啊!

07  
售價
260的套餐,洋洋灑灑列出了8道甜點,巧克力馬卡龍,嚴格上來說,他應該叫巧克力馬(沒有卡龍),因為只有一半...,失去了另一半的馬卡龍,也失去了原有的酥脆,取而代之是讓人很殘念的黏硬;麵包布丁向來是老爺飯店的招牌,不囉唆,跟在飯店吃的感覺一模一樣;杏仁布列塔尼酥脆香味自然;巧克力沙布列不太特別,擺盤時分了兩截不知是故意的(特別用手掰?)還是不小心斷了;跳跳糖巧克力夏威夷果加上跳跳糖與蔓越莓乾,採用夏威夷果很討喜;方形的蔓越莓司康,口感很不對,像是在吃比司吉,一旁附上了奶油,但奶油是冰的完全抹不上去;杏桃乾不會太甜,還不錯;脆皮泡芙,應該改名叫軟皮石頭內餡泡芙。總體來說這是一盤地雷比美味多的拼盤(勿點!)

06  
應該正名「
蒜香風味脆薯」,裝薯條的容器不大,但薯條分量頗有誠意,熱騰騰炸得酥脆的薯條,口感或調味都很恰當,但說好的蒜香呢?

整體來說不過不管是正餐或下午茶,都沒有特餐或是折價的組合,所有東西都是原原本本的實價價位著實偏貴。除了特製甜點套餐及鬆餅外,其他甜點皆要視現場是否供應,雖然沒點鬆餅,但是看到其他客人有點,感覺起來有點偏硬。特別提一下洗手間及服務生的素質,洗手間有自動門獨立開來,還有獨立大自然音樂,上廁所感覺都放鬆了!服務生的服務基本上一整個非常好!!接聽來電時會先自報姓名(一般咖啡廳很少如此吧!),會視狀態主動幫客人補水,補水時還會貼心地用另一隻手遮住杯口上方,以免水花濺出,真的非常貼心!

老爺小花園雖然打著咖啡店的名號,但甜點類沒有讓人驚艷(驚嚇比較多),印象中老爺酒店的麵包房做得還不錯,應該不會如此才是。

 

Royal petite garden 老爺。小花園

(為避免店家資料變更,懶人做法是附上關慌混書團)

arrow
arrow

    外星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